我不是一个好孩子,浪费30年岁月

到底是愚昧还是傻傻的坚持

今年回家注定和往年不一样了,首先我的年龄越来越大,84年的,基本都是大叔了,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弟弟去年结婚了,然后今年小孩开始学走路了,而我还是未婚。第三个原因是我们家族里那些弟弟妹妹们基本都结婚了,基本都买车,而我还是未婚无房无车。第四个原因是,叔叔辈们鼓励我离职在老家南宁找一份工作,这样靠近父母近一点,可以经常回去看他们,父母也60了越来越来老。

我个人情况呢,月薪8k在深圳,工作认真,有一帮朋友,但是我就是没遇到我生命中的那个女孩,所以我就一直单身着,我一般不太在意老家那些亲人的对比,所以长久以来都过得开心充实,自从今年回家,家族里几户人家从年三十到年初六一起吃饭后,他们在饭桌上给我无数次洗脑,我开始动摇了。我也不知道我为何还在深圳坚持什么,我只知道我是比较喜欢深圳,有一帮朋友,就算离职,我也能能在半个一个月找到合适工作,如果离开这座城市,那就是新的开始,所有都是新的,工作,圈子,人脉,我怕回去几年也许依然还是孤单一个人。


算了,留给自己一年时间去考虑吧。

评论

© 行者的路漫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